终于拿回手机了,可以repo了!

     首先表白 @悠悠堇 太太!为她疯狂打call!太太我爱你!!!

     同桌帮忙从校外拿回来的时候就问了我是不起买了几本书,我说不啊,我记得就一本来着,然后她就默默看我拆快递。快递盒子一打开书和特典就一起被我抠出来了,同桌看了一眼书脊的厚度,沉默了一会问我,哪家的字典这么粉嫩?我也沉默了一会,然后翻到了正面,说这是我定了几个月的……睡前读物。然后我们俩都对对方感到很无语。回寝室的路上也有旁友问我怎么又买了一本字典"( ̄(エ) ̄)ゞ

     真的炒鸡厚啊,本来做了一点很厚的思想准备的,结果没想到居然这么厚,我觉得我能看一晚上😂

     翻开发现没有详细的目录,然后就做了一个目录出来。不看不知道,看了简直吓一跳,真的好多文啊_(:зゝ∠)_再次表白太太!

    文文炒鸡萌!封面也敲可爱!排版也特别养眼!感谢 @点水七 太太萌萌哒封面和卡片!比心❤

     没有拍特典是因为……被学校的同学拿回去看了,没能带回家(´ . .̫ . `)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安安安安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