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关于西瓜太太《虎视眈眈》的repo

手机不能插图片,只有这么发了OTZ

我是在潘达买的,快递今天中午到了,一收到手里就迫不及待地拆开了,旁边的小哥对于我徒手撕快递的行为表示很震惊_(:зゝ∠)_
很厚的一本,拿在手里沉甸甸的,感觉重量和角川出版的《全职高手》差不多,内页质感也非常棒,滑滑的,和修修的皮肤一样o(*////▽////*)q
没有硬币,厚度什么的看看就行了_(°ω°
P4是内页,角角上的小蝙蝠超可爱
P5就是在lof上连载的量,有整整一大半呢(๑Ő௰Ő๑)

不缩了,我看书去了
憋问我为什么不拍明信片,因为我懒【X

评论(7)
热度(17)

© 安安安安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